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營業到凌晨2點!信義區餐酒館「rén Bistronomy」必吃菜色、調酒推薦,十月底前訂位贈紅白酒
美食 | Sep 23 , 2023  00:00

營業到凌晨2點!信義區餐酒館「rén Bistronomy」必吃菜色、調酒推薦,十月底前訂位贈紅白酒

文/alice.peng  來源/rén Bistronomy

台北夜晚璀璨熱鬧,想與三五好友盡情暢聊到凌晨,不妨來到信義區全新餐酒館「rén Bistronomy」位在Home Hotel一樓,主打無國界創意料理,結合威士忌創意調酒、星級料理饗宴與現場爵士歌手演唱等五感體驗,全日營業至凌晨兩點,即日起試營運,10月底前來電或線上訂位用餐客人,每人皆贈House紅酒或白酒一杯。

自午間開始營業至凌晨的「rén Bistronomy」提供無國界料理,由曾任職impromptu by Paul Lee、coast、at ease by Paul Lee等餐廳的主廚簡士堯(Jerry)引領廚藝團隊,擅長以歐法料理手法融合「台味」食材與美墨、東南亞等異國風味碰撞火花。

「紅咖哩軟殼蟹(580元)」以泰式經典紅咖哩、酥炸外皮的軟殼蟹,搭配香菜、巴西里葉、打拋葉、薄荷葉、醋漬洋蔥絲,最後包裹皮塔餅(pita bread)放入嘴裡享用,心滿意足。

 

「小羔羊.孜然炸羊骨.川味口水醬(780元)」將煎烤小羔羊排搭配著自製「口水辣椒醬」,麻辣香氣與鮮嫩羊排,讓人一口接一口。

「花椒肉醬義大利麵(420元)」以傳統義大利直麵(spaghetti)搭配花椒、自製辣椒醬與韓式豆瓣醬所製成的肉醬,Q彈有勁的麵條配上香麻帶勁的醬料,美味得不禁簌簌吃光。

「辣炒皮蛋中卷(320元)」選用松花皮蛋,以蛋黃部份製作香辣濃郁的皮蛋醬;蛋白則切碎呈現果凍口感。辣炒中捲的新鮮彈Q、皮蛋醬的濃郁與皮蛋蛋白的獨特口感,一齊在嘴裡迸發,是道風味十足的經典開胃菜。

吃美食怎能少了調酒搭配?「rén Bistronomy」以威士忌創意調酒、經典雞尾酒及葡萄酒為主軸的,當中又以3款調酒不容錯過!「玫瑰馬丁尼」晶瑩剔透的玫瑰冰磚、口感酸甜清爽,更可在啜飲時聞嗅玫瑰花瓣撲鼻的清香,是一杯溫和柔美、清新口感又可滿足吸睛畫面的打卡開場首選。

「Afternoon tea」使用帶有柚子及柑橘風味琴酒打底,加以新鮮現搗蘋果汁為主調,水果的香甜氣息如同一杯使人微醺的下午茶,酒感較低可去除油膩感更百搭各式餐點;「大人的蘋果茶」以Deanston 汀士頓傳承雪莉威士忌infused 浸漬台灣茶,威士忌本身茶香甘甜以及木質調風味,呼應浸泡茶葉帶出來的溫潤茶香口感,整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rén Bistronomy」即日起至10月5日試營運、10月6日正式營運,每周五、六晚上10點至凌晨12點Live Jazz Band專業駐唱與週末不定期DJ現場表演。十月底前透過線上訂位或電話訂位用餐,每人即贈House 紅酒或白酒一杯。

rén Bistronomy
電話:02 8789683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0號(Home Hotel一樓)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酒吧新地標 「ZOOM INN」打造高質感特色調酒與時髦餐點,給你全新五感新體驗 永心鳳茶新力作!台味餐酒館「心潮飯店」進駐微風信義,整間復古時髦像置身電影場景!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