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跨年就要香檳花園派對,景觀露臺狂歡倒數,精彩迎接絢麗璀璨的2024!
美食 | Dec 03 , 2023  00:00

跨年就要香檳花園派對,景觀露臺狂歡倒數,精彩迎接絢麗璀璨的2024!

每年一開賣即造成搶訂的WILDWOOD戶外跨年狂歡派對!今年將以《CHEERS! 2024香檳花園派對》為主題,邀您在今年的最後一天,一起在狂歡倒數,與至親好友們歡聚告別2023,迎接2024!
文/新媒體部  來源/WILDWOOD

雪白的燈海夢幻點亮信義區的街道,歡樂宣告著美好的耶誕慶典精彩展開! WILDWOOD原木燒烤牛排海鮮餐廳將於12月23日至25日推出《節慶限定 – 歡頌耶誕盛宴》!由米其林星級名廚林明健Kin與駐店主廚吳思緯攜手嚴選頂級新鮮食材,精心以百變純熟的精湛原木燒烤技法,料理打造一系列豐富紛呈的美饌佳餚,包括美國頂級乾式熟成28日帶骨肋眼牛排、澳洲玫瑰龍蝦、伊比利豬上蓋及爐烤黑松露海鱺魚等,運用迷人的煙燻香氣帶出食材極致鮮美的原汁原味,與您一同歡度最熱鬧溫馨的耶誕佳節!

WILDWOOD歡頌耶誕盛宴 讓您獨寵摯愛共度浪漫耶誕

WILDWOOD今年分別於12月23日至25日,以及12月31日晚餐時段推出《節慶限定– 歡頌耶誕盛宴》及《豪華跨年饗宴》,延續WILDWOOD經典元素,主廚運用最直球對決的高超料理技法將原木燒烤的直火粗獷與各式豐盛極鮮肉品、澎湃活海鮮等頂級食材產生完美的梅納反應,創造獨樹一格的迷人煙燻香氣與質樸風味,再搭配南洋、日式等異國風情色彩的醬汁與前菜美饌,讓人品嘗過即猶如上癮般的難以忘懷!

耶誕盛宴必點主菜首選即是《雙人美國頂級乾式熟成28日帶骨肋眼牛排25oz》,主廚將帶骨肋眼牛排放入自德國進口的乾式熟成冰箱熟成,使肉質更為軟嫩並增添馥郁香氣,熟成後以原木炙烤,一刀橫切,多汁柔嫩的剖面如紅寶石般的色澤讓人口水直流,骨邊肉更是將煙燻的焦香濃郁展現的淋漓盡致,絕對名列嗜肉者的天堂神級美味!而海鮮控不能錯過的則當屬《澳洲玫瑰龍蝦》,龍蝦肉質鮮甜細緻,以龍眼木轉化的純炭火炙烤,賦予其迷人煙燻氣息,並搭配微辣微甜的韓式炭烤花椰菜及清爽酸香的醃漬櫻桃番茄,運用風味層次堆疊更加凸顯龍蝦的鮮甜海味;《伊比利豬上蓋》也是深受好評的上上之選,嚴選伊比利豬最軟嫩的上蓋肉,藉由直火炭烤至完美的六分熟,肉質粉嫩鮮甜,搭配辣根酸奶醬,堪稱一絕美味!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豐富的原木燒烤主菜可供選擇,包括脂豐肉嫩的爐烤黑松露海鱺魚、美國德州頂級肋眼10盎司、澳洲和牛菲力6盎司等,在在滿足您味蕾所有的需求與想望!

CHEERS 2024WILDWOOD 跨年盛宴與戶外狂歡派對

WILDWOOD一直是城中跨年最夯的熱門首選,緊鄰台北101,擁有城中視野絕佳的戶外露臺,餐廳亦由主廚帶領專業團隊悉心獻上精彩絕倫的跨年盛宴,一系列無與倫比的美味原木燒烤料理以及各式微醺美酒與繽紛特調,讓您與摯愛好友輕鬆歡享美食美酒並近距離震撼體驗台北101璀璨煙火,喜迎嶄新的一年!

《豪華跨年饗宴》

12月31日跨年第一輪晚間套餐供應時間為晚上5:30至8:30,每位NT$3,880+10%起,含冷前菜、熱前菜或湯品、原木燒烤主餐及甜點等六道式盛宴。12月31日跨年第二輪晚間套餐供應時間為晚上9:30至凌晨1:30,每位NT$6,680+10%起,含四道開胃小點與前菜、原木燒烤主菜和甜點等共七道式盛宴,亦可參與《香檳花園戶外跨年派對》。

官方網站 www.wildwood.com.tw/index_ch.php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Eternal Elegance 永恆的優雅!KOR台北打造多款限定調酒迎跨年,冰糖葫蘆、檳榔老葉與保力達B風味大膽結合 逛市場鐵腿也甘願 LuLu吃遍美食直呼過癮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