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珠寶新趨勢!新田真劍佑、蕭亞軒都在戴的珍珠型飾品,TASAKI 、Clash de Cartier 還有這款超特別月光葡萄珠寶!
珠寶 | Nov 07 , 2023  00:00

珠寶新趨勢!新田真劍佑、蕭亞軒都在戴的珍珠型飾品,TASAKI 、Clash de Cartier 還有這款超特別月光葡萄珠寶!

文/Allen

珍珠型飾品一直都是歷久不衰的珠寶類型,優柔圓潤的外觀從原本女性的專屬飾品,到如今許多男星也紛紛上身珍珠飾品,就如它那圓滑的外型能夠包容每種人,近期各品牌再度推出類型的珍珠飾品,一起來細細品味吧。

TASAKI

TASAKI 的珍珠和鑽石為其引以為傲的兩大核心元素,工藝技巧的不懈追求、以及對於美的獨特領悟,造就了 TASAKI 的每一件珠寶。近期華語天后蕭亞軒在新歌《愛沒有錯》MV中,一身黑色洋裝搭配珍珠點綴,一次配戴TASAKI danger手鍊、TASAKI balance signature戒指和balance loop戒指,皎潔如玉的珍珠,如同歌曲傳達純粹的美好!

CARTIER

卡地亞這次全新CLASH系列作品,其中也不乏出現許多珍珠元素,因索隆一角爆紅的新田真劍佑,首次來台登上卡地亞的紅毯,所配戴的就是,Clash de Cartier大溪地珍珠手環以及Clash de Cartier大溪地珍珠耳環,由白K金、大溪地珍珠、縞瑪瑙、鑽石組成,黑色中閃耀著光芒,既神秘又吸睛的珍珠飾品,讓新田真劍佑的氣場更加耀眼。

GEORG JENSEN

GEORG JENSEN 這款珠寶並不算真正意義上的珍珠飾品,但金屬打造的圓潤外卻有同工之妙,這次推出的MOONLIGHT GRAPES 月光葡萄系列,用純銀打造珠型外觀,以葡萄為靈感打造一系列耳環、項鍊、戒指、髮夾等飾品,另外還有由由18K 黃金及鑲鑽打造的款式,金屬打造的圓潤珠型飾品,是否也讓你無法抗拒呀!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第27屆巴黎古董雙年展報導(上)-Dior織造珠寶霓裳 珠寶頌愛 為媽咪打造耀眼又不高調的幸福光芒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