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驕陽伴我》肖戰撩爆姊姊的心!真情告白白百何「我是妳的人」甜炸,姊弟戀顏值天花板
戲劇 | Sep 14 , 2023  00:00

《驕陽伴我》肖戰撩爆姊姊的心!真情告白白百何「我是妳的人」甜炸,姊弟戀顏值天花板

由肖戰和白百何主演的都市情感劇《驕陽伴我》,熱度持續延燒,兩人在劇中談職場姊弟戀,最新劇情中,肖戰飾演的廣告業菜鳥選擇跟好友創業卻舉步維艱,頻頻卡關,幸好有女神白百何解圍,還帶他走出自我懷疑,兩人決定成為合作夥伴,關係也更加靠近,小奶狗肖戰趁機告白「從今以後我就是妳的人了」,讓人看了全程姨母笑。
文/May Su  圖/《驕陽伴我》微博  來源/iQIYI

【驕陽伴我】肖戰與白百何超甜姐弟戀!! 說大話下一秒卻跌個狗吃屎?!

 

《驕陽伴我》描述職場菜鳥「盛陽」(肖戰 飾),多年來把廣告導演「簡冰」(白百何 飾)視為心目中的女神,並追隨她的腳步進入廣告業,兩人再次偶遇後,展開浪漫的愛情與成長之路。這也是肖戰第一次出演生活向現代作品,對於自己是否能演好可愛弟弟盛陽,他訪問時坦言曾有過遲疑,和導演編劇開了三次劇本會後才確定合作,肖戰也非常希望聽到觀眾真實的回饋。有網友稱「盛陽是平行世界的肖戰」,他表示因為從事過同樣職業會有穿越感,看到辦公室的景就感覺非常熟悉,但兩人性格還是不同的。目前正在拍徐克自編自導的電影《射鵰英雄傳:俠之大者》的肖戰,也說之後的重心一樣會放在演戲上,如果可以想嘗試看看「迷人又可愛的反派角色」。

 

肖戰飾演26歲新人設計師盛陽。
肖戰飾演26歲新人設計師盛陽。
劇中肖戰跟白百何靠著相約吃螺螄粉拉近彼此距離。
劇中肖戰跟白百何靠著相約吃螺螄粉拉近彼此距離。

劇中肖戰跟白百何靠著相約吃螺螄粉拉近了彼此距離,之前曾透露不太能接受螺螄粉味道的肖戰,如今也改口說:「真香!我們取景的那家店是真的賣螺螄粉的,挺好吃的。」不過當被問到家鄉的重慶小麵跟螺螄粉,他最愛哪一味時,他秒答「小麵啊!還用問嗎?」讓網友笑稱,這是重慶人最後的倔強。

 

最新劇情裡,肖戰陷入被主管誣陷的低潮,決定和好友一起創業開公司。
最新劇情裡,肖戰陷入被主管誣陷的低潮,決定和好友一起創業開公司。
肖戰和白百何劇中決定成為合作夥伴,關係也更加靠近。
肖戰和白百何劇中決定成為合作夥伴,關係也更加靠近。

最新劇情裡,肖戰陷入被公司主管誣陷開除的低潮,他決定和好友一起創業開公司,不僅有爸媽支持,白百何也助他一臂之力,跟他合作拍攝公益廣告,只是經驗不足的他,從拍攝場景到器材全出包,還被黑心的攝影器材店家敲竹槓,白百何見狀出面協調,被嘲諷是「美女救英雄」。白百何三兩下就搞定店家拿回押金,還看穿肖戰深感顏面無光,安慰他「我年輕時捅的婁子,可比你這大多了!你不要出了一點小事就覺得自己一無是處,你要真的一無是處,我是怎麼看上你的?」不小心吐露了自己的真實心聲後,她連忙改口「我是說我為什麼想跟你合作呢?」

 

肖戰對於自己是否能演好可愛弟弟盛陽,訪問時坦言曾有過遲疑。
肖戰對於自己是否能演好可愛弟弟盛陽,訪問時坦言曾有過遲疑。

隨後白百何主動提議與肖戰成為合作夥伴,她拿出事先準備的合約書,肖戰看都不看就簽名,讓她傻眼說:「要是我把你賣了呢?」他趁機甜回「賣給妳也挺好的,那從今以後我就是妳的人了。」讓觀眾不禁笑稱,他根本是一言不合就開撩。

 

田雨在劇中飾演白百何的花心前夫「薛易明」。
田雨在劇中飾演白百何的花心前夫「薛易明」。

《驕陽伴我》裡,肖戰對感情超級專一,喜歡白百何長達10年時間,連作夢都夢到她,但白百何的前夫卻認為他是個攀權附貴的人,得知他急著籌募廣告拍攝資金,便把他介紹給富婆認識,白百何收到消息到場後,見到富婆帶著一個男生離場,以為他被灌醉撿屍,連忙跟上前,急喊他名字,幸好只是虛驚一場,也讓他委屈地說:「妳是覺得我要跟那大人物跑是不是?覺得我想走捷徑?我是那樣的人嗎?」

 

朱珠飾演白百何劇中好友梁珊珊。
朱珠飾演白百何劇中好友梁珊珊。
劇中朱珠與白百何前夫陷入戀情。
劇中朱珠與白百何前夫陷入戀情。

另外,男星田雨在劇中飾演白百何的花心前夫「薛易明」,兩人離婚後,他秒速戀上白百何閨蜜,讓白百何感覺同時遭好友跟前夫背叛,但她仍試圖理解兩人並獻上祝福,反觀她的前夫卻是處處阻擾肖戰跟白百何有更進一步的關係,讓觀眾氣炸直呼「他哪來的臉管前妻的下一任戀愛啊?」、「前夫哥,我勸你善良」,田雨本人也在微博上貼出劇中片段並留言寫下「意識到有點過分了的薛導在努力彌補」。《驕陽伴我》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獨家熱播中。

 

【延伸閱讀】

>>10位陸劇古裝白髮美男帥出天際!檀健次《長相思》上妖相柳又純又仙又慾、成毅《沉香如屑》美強慘越虐越破碎、高偉光《三生三世枕上書》東華帝君已成經典,你心中的白髮男神是誰呢?

>> 9位陸劇「第二眼男神」再看一眼就淪陷!白敬亭穿衣顯瘦脫衣有肉,成毅美強慘惹人憐愛,任嘉倫演技「一任千面,面面驚豔」!

>>10位陸劇男星「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看了臉紅心跳!《蓮花樓》成毅少吃自律飄仙氣、李現狂運動解鎖超殺肌肉照、許凱戒食漢堡大秀人魚線,「整容式減肥」秒變男神讓少女心噴發!

>>陸劇《微微一笑很傾城》高冷學霸到《我的人間煙火》平凡打火兄弟,楊洋:「演員的路,笨拙的人就要用笨拙的方式走」10大亮點讓你不愛他也難!

>>從小公爺齊衡到《人生大事》殯葬師莫三妹,朱一龍:「演員對演戲一定要有敬畏感,不能因爲熟練就怠慢。」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成毅拍完陸劇《琉璃》爆紅!袁冰妍被角色撩暈,自虧「戲外有她一半就好了」 逆襲者的求生筆記|莎莉夫人:女人一定要有房子,有房才有底氣!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