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新光三越Dimond Towers」3家必吃蔬食整理!米其林綠星餐廳、人氣生煎包、甜點果汁吧都推薦
美食 | Sep 25 , 2023  00:00

「新光三越Dimond Towers」3家必吃蔬食整理!米其林綠星餐廳、人氣生煎包、甜點果汁吧都推薦

文/alice.peng  來源/小小樹食

台北東區新地標「新光三越Dimond Towers」於9月28日起試營運,除了先前曝光的8大必吃餐廳外,這回特別整理3大蔬食友善店家,首先是2023年再度摘下米其林綠星、必比登推介雙殊榮的蔬食品牌「小小樹食」,致力於用好吃的食物來推廣永續生活的理念,藉由「一週二次蔬食」減少肉類的攝取及碳排放,強調食材的原風味、特選產地到餐桌的當季蔬果入菜;緊接著是曾引發排隊熱潮的「宇宙生煎」及首次設櫃的甜點果汁吧「Little Tree Juice Club」,集結美食、小吃、飲品等品項,蔬食者下回逛東區不妨來這嚐!

1. 小小樹食

今年再度獲得米其林綠星、米其林必比登推介雙殊榮的「小小樹食」,新店透過慢活、慢食來實踐健康永續,在店裡除了可以吃到自「小小樹食大安店」開幕以來的長青菜色,團隊也為此次開幕特別研發一系列的新菜單,包括首次亮相的早午餐「烤甜椒胡桃布拉塔吐司」、「小樹北非燉蛋」、全新的開胃菜「火藥桶薯條」、「起司花椒皮蛋捲」、佛陀碗「流口水G飯」、以及適合秋季的「青蘋果沙拉」,持續用創新的菜色來表達小小樹食對料理的堅持以及初心。甜點也有推出「法式吐司」、「芭菲杯」等適合享受悠閒午後的新品,讓大家在小小樹食的空間裡可以盡情享受這難得的親密與寧靜。

溫泉蛋波特菇堡 390元

火藥桶薯條 220元、瑪格麗特義⼤利麵 390元

2. Little Tree Juice Club

為「小小樹食」團隊為 2023 年籌備的無座位、無立席的小巧果汁舖,使用當季新鮮蔬果製成果汁與果昔。新鮮蔬果冷壓而成的果汁密封於環保瓶內,所有製程皆嚴密監控保存溫度,省略所有漫長的等待,符合現代人 grab and go 的忙碌生活節奏。除了補充營養的果汁及果昔,Little Tree Juice Club 也有現烤鬆餅,搭配一罐果汁就是下午茶的最佳組合。甜點櫃中還有每日製作的限量甜點,包括各種口味的四吋整膜蛋糕、小小樹食最受歡迎的隱藏甜點「小樹布丁」也推出多種口味,以及「提拉米蘇杯」、「檸檬芭芭露亞」等新品陸續亮相,蔬食控敬請期待!

Sunset Disco 250元、Old Money 250元

3. 宇宙生煎包

小小樹食團隊姐妹品牌「宇宙生煎」永康店歇息後,於「新光三越 Dimond Towers」設立了全台第一間百貨門市,透過街邊小吃發掘蔬食料理的更多可能性!使用未來食材植物肉,搭配台灣獨家的秘制醬汁,創造出無肉不歡者也享受的永續美味,打破大眾對傳統小吃以及素食的刻板印象,好吃程度連葷食者都願意排隊吃!


小小樹食 Dimond Towers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68號4樓 (新光三越Dimond Towers一館4樓)
電話:02 2721 7728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和牛控別錯過!台北米其林「蘭餐廳」招牌「威靈頓牛排派」豪華升級,當季菜單融入鮮魚創造盛夏好味道 我吃了一個展覽!信義區預約制餐廳「The Seedin Lab」集結美食與藝術,打造食育饗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