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享受餐桌上的美味時光 ! 節慶時分為親友獻上完美的食尚法式饗宴
美食 | Nov 28 , 2023  00:00

享受餐桌上的美味時光 ! 節慶時分為親友獻上完美的食尚法式饗宴

還在煩惱佳節如何款待至親好友嗎?只要優質的橄欖油、果醋、海鹽,就可以輕鬆開啟一場視覺與美味兼具的饗宴~來自法國普羅旺斯的OLIVIERS&CO.,璀璨推出最讓橄欖油飲食愛好者引頸期待的冬季限量之作,以多款充滿法式的優雅逸品打造年底最具時尚品味的耶誕餐桌。
文/新媒體部  來源/OLIVIERS&CO

1996年,一群熱愛地中海文化的同好,在法國東南部普羅旺斯阿爾卑斯省的芒恩村,創立了OLIVIERS&CO.,於是展開一場人文與土地的探索旅程。第一家橄欖飲食&有機保養專賣店,誕生於巴黎聖路易島,並演繹出全新的美學品味膚感氣味聆賞的五感體驗!

今年冬季以屢獲紐約國際橄欖油大賽金獎的義大利普利亞沙賓諾里昂尼橄欖油為首,推出聖誕獻禮。義大利沙賓諾里昂尼莊園以優異的製油品質、專屬於普利亞產區獨特的芳香口感,限量冷萃這款適合生飲與料理的首選油品,可可金的瓶身為象徵歡聚的耶誕佳節帶來溫暖氣息,烙印著潔白的雪花、金色的星芒與搖曳的橄欖枝柳,添加優雅的時尚感。

只要有優質的橄欖油、果醋、海鹽,就可以輕鬆開啟一場視覺與美味兼具的饗宴。你可以試著這樣做:橄欖油、蘋果荳蔻醋與柳橙汁、檸檬汁混合,再以鹽花和胡椒調味,淋在新鮮的扇貝上醃製15分鐘,呈盤時撒上紅石榴籽與開心果碎,即可為節慶餐桌揭開完美的味蕾旅程。

 

精美的世紀風味四件組禮盒,以最受歡迎的四款風味橄欖油:羅勒、檸檬、柑橘、迷迭香,來滿足多樣化的料理方式和口感需求,別出心裁的包裝設計突顯與眾不同的飲食品味。O&CO.的世紀風味橄欖油依循義大利傳統製油工法,精選香草或水果和橄欖一起冷壓初榨,製造過程繁複而費時,呈現與其他浸泡式的調味橄欖油全然不同的品質和口感。

顏色繽紛充滿水果與香草的香氣,有羅勒橄欖油、黃檸檬橄欖油、蘋果豆蔻葡萄香醋的冬陽果漾油醋三重奏禮盒,是最令人食指大動的油醋三件組設計,讓你盡情享受傳統工藝保留的地中海天然食材風味。

精選O&CO最暢銷的五種口味的五件組禮盒,共有三油二醋五種風味,有羅勒、檸檬、黑松露、特級摩地納香醋與粉紅葡萄柚醋。小巧的50ml容量,方便攜帶外出可為餐點搭配個性化調味,精緻可愛的瓶裝更是年底佳節送禮最吸睛的選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每一口都吃得到花香!台北君悅酒店 x FLORAÏKU 推出限定香氛下午茶 廚藝入門者必備!舒康雞「野菜洋芋雞飽排、醉心醉雞捲」3款熟食新品,用氣炸鍋或烤箱烹調就很美味
ad_2023_970250